喝米酒在线发疯的口嗨君

[咒术乙女]对你的死亡是什么反应

背景:大概是突然目睹/得知了你的死亡后,他们的反应吧


他们单向对你,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参加人员:真人,日车宽见(目睹),孔时雨,重面春太(得知)


文笔不好,occ致歉


真人:

锐器捅穿肉骨的声音在周围传开,随之而来的还有倒地声


真人站在你旁边,而你正躺在地上,鲜红的血液从你脖子上的口子流出来,蔓延到他脚下


浓重的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着,却让真人感到反感,看着已经没了生息的你


“死掉了吗……xx酱好过分,竟然是把我抛弃了吗?”


真人将你的尸体抱入怀中,像是在撒娇似的亲昵的蹭了蹭你的脸


“呐,那个家伙已经被我杀掉了哦,

……再像之前那样抱抱我吧”


日车宽见:(死灭回游背景)

你死了,死在了日车宽见面前,心脏被击穿,死亡几乎是在一瞬间完成的


“xx!”滚烫的鲜血溅在了宽见脸上,让他反应了过来,将诅咒师击杀了


在进入帐内之前,你们两个就已经做好了随时会死亡的准备,但谁都没想到会这么快


“抱歉,果然还是没能保护好你吗……”


周围都是令人反胃的血腥味,宽见将你抱了起来,整洁的西装上蹭了不少血


“再等等我吧,等一切都结束了,我就可以来找你了”


孔时雨:

“死了?”在得知你的死亡后,孔时雨并没有过多的表情,只是一副平静的样子


“……尸体还能带回来吗?”


掀开白布,孔时雨看着面前的尸体呆呆的站着,被拦腰斩了啊……


过了好一会儿,孔时雨才慢慢缓了过来,从怀里拿出了一个钻戒戴在了你手上


“原本还想等你回来的时候再给你的,不过现在好像已经没有必要了”


“希望在我下地狱的时候,我还能再看到你一眼吧”抽烟


重面春太:

在知道消息时,春太还躺在沙发上等你回来,明明前几天还在向自己保证,今早去做任务就出了意外


“骗人的吧,姐姐明明那么厉害”一直打不通的电话打破了春太最后的幻想


“连尸体都拿不回来吗……”


接下来的几天里,春太一直都是一副颓废的样子,待在你的房间里不出来


像是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猫一样,缩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姐姐好过分……都跟我保证过会保护好自己的,明明是计划在那一天给你告白的……”




我有什么坏心思呢~就是想发发刀子而已

(●'◡'●)



评论(6)

热度(72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