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米酒在线发疯的口嗨君

我只想好好睡觉,可你们都想睡我!④

穿越文all向

•occ预警,文笔不好

•可能会有些玛丽苏,注意避雷

•你=xx[有些社恐的妹]


10.

      卫生间里,顺平洗完手后,捧了一些凉水泼在了自己的脸上,想让自己冷静一下

      刘海被打湿,未擦干的水珠顺着微红的脸颊滑落下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顺平脑海里不断浮现出之前的画面

      快停止这种想法啊……xx是你的妹妹啊!怎么说现在也是兄妹关系了,绝对不可以有这种违、背、道、德的想法![脸红]

      此时你这边

      “好困——想睡觉——”

      【唉~我亲爱的宿主啊,你再忍忍吧】

      “啊……对了,有什么新任务吗?”

      【让我瞅瞅……】

      【啊,有的,让顺平对你的好感度到30……好的,你完成了,来领奖励吧!】

      “啊?发生什么了?”⊙_⊙

      【很离谱,但事实的确是这样子】

      “可以查看好感度吗?”

      【可以,但目前只能看吉野顺平的】


      吉野顺平:65


      “……才认识了不到两天,好感度就这么高,熟悉的玛丽苏剧情”

      【嘻嘻~这你就不懂了,这叫一、见、钟、情!】

      “这样真的不会违背……”

      【好啦好啦!来看看顺平的其他资料吧,很齐全的】

      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

      “看起来的确很齐全,腰围,胸围……这什么?”

      “尺寸……等等等!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啊!”

      【怎么样?资料够多吧?尽情感谢你亲爱的系统吧~】✧٩(ˊωˋ*)و✧

     “谁会想知道这个啊喂!”

      【哎?也不是色批吗?】

      “我可是有原则!”

      “……对了,任务奖励是什么?”

      【一个装着神秘液体的粉色瓶子】


11.

      趴在桌子上慢慢消化过多的信息,但没过多久,就有一个人找上了你

      ‘嘿!你是叫xx吧?’是女生

      “啊,是的”

      ‘那个,你真的是吉野顺平的妹妹吗?’

      “嗯,是干妹”

      ‘我想提醒你一下,在学校里你最好离你的哥哥远一点比较好’

      “哎?为什么?哥哥是做错什么事了吗?”

      看着你一脸毫不知情的样子,她只是摇了摇头

      ‘你哥哥经常在学校里被人欺负,可别把你给扯进去了’

      “可是,这是校园暴力吧,没有老师来处理这件事吗?”

      回答你的只有一片沉默,没过多久,女孩就离开

      在女孩走后,原本还是一脸震惊的你,表情瞬间就冷了下来

      【宿主,好演技啊!我都快被骗过去了】

      你默默的捋了捋有点杂乱的短发,看着顺平的座位陷入沉思,过长的刘海挡住了眼睛,没人能看出你的表情是什么

      “系统,可以麻烦你把顺平的桌子弄干净吗?”

      【好嘞!】٩(♡㉨♡ )۶ 

      离开教室后,你笔直地走向了操场,那个伪君子正被女孩们围的团团转呢

      “先让你风光一会儿,时间还早着呢”

      【卧槽……这还是原来的宿主吗?这分明是两个人啊!】


       今天是顺平和几人值日,放学后你却只看到了一脸无奈的顺平和空无一人的教室

      “顺平,这么就只有你一个人?”

      顺:‘啊,他们应该是家里有事,先走了吧……’

      一看就知道已经不止一次了,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走了,可怜的顺平

      “我和欧尼酱一起打扫吧!两个人的话更快”拿起扫帚

      顺:‘欧,欧尼酱?’[没反应过来]


12.

      ……

      (啊……累死了!而且好困!)

      “哈阿~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睡上一觉”

      顺:‘xx……今天的事情可以帮我保密吗?不要让妈妈知道’

     “嗯嗯”[点头]

     果然还是不想让阿……咳咳,妈妈担心吗?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阵跑步声,下一秒你就被两人分别抓住了胳膊

     “哎?”发生什么了?

     顺:‘……麻烦你松手’

      惠:“抱歉,我有事找她,可以让我和她单独谈谈吗? ”

      随后两人的视线都落在了你身上 

      “额……”尴尬


     此时你要选择:


     A·拒绝惠,和顺平离开


     B·和惠走,让顺平在原地等自己 


     C·让顺平回家,自己和惠二人世界(什)


     你选择了C(什


     “顺平,你先走吧,我可能要晚点回去”

      大概是没有料到你会这么说,顺平在听到你的话后,身体明显的停顿了一下

      像一只即将要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看着你,抓着你胳膊的手比之前更紧了,但很快就松开了 

      顺:“我在这儿等你”

      被惠拽走时,你忍不住后看了一眼,顺平正站在原地呆呆的望着你们两个

      小树林里

      惠:‘接下来的问题,我希望你能如实回答’[转身]

     ‘学校的百叶箱那里,你有没有去过?’

      “没……”没错,你选择了撒谎 

      但某人很显然不会给你撒谎的机会,惠直接把你摁在了身后的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让你有些喘不过气 

      可就在惠马上就要说出手指的事的时候,一道刺眼的光突然向你俩照了过来 

      ‘喂!那边那两个家伙!干什么呢!’

      出现了!可靠的巡逻保安 !

      最后你被赶过来的顺平拽走了

      虽说目前暂时逃过了一个麻烦,但是……

      你看向了一路上只拽着你的手,一句话都不说的顺平


      顺平好像生气了



作者有话说——


哈哈,抱歉,没想到会更新的这么晚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更新的!

弃坑是绝对不会的,放心吧

撒谎的人吞1000根针!




评论(33)

热度(26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