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米酒在线发疯的口嗨君

[咒术乙女]我只想好好睡觉,可你们都想睡我!②

•穿越文all向

•occ预警,文笔不好

•可能会有些玛丽苏,注意避雷

•你=xx[有些社恐的妹]


4.

      顺平表示有苦说不出,自己的母亲在大晚上把一个还在熟睡的陌生女孩带回了家里,还把她安放在了自己房间内

      顺:“所以为什么要放到我房间啊……”

      凪:“哎嘿!”(๑>؂<๑)

      顺:“……”(=_=)

      回到房间后,打算打地铺的顺平突然被你给拽到了床上,还被当成了抱枕给抱住了(什!?

      “???”从来没有和别的女孩近距离接触过的顺平直接愣在床上了

      等顺平回过神来以后,才注意到现在的姿势有多尴尬:

      女孩把头埋在了自己的脖子处,呼出的热气打在了自己的锁骨那儿,关键是整个身体都贴上来了!

      顺平在试了几次失败的挣扎后果断放弃了,因为几次的挣扎非但没成功,反而还让你贴得更近了

      什么?你说系统在哪里?它现在正吃着爆米花,开心的看着这一幕呢

      ……

      所以,现在的处境是自己正在被缩在墙角的你用一个看变态(并没有)的眼光盯着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一觉起来发现自己睡在顺平身边!?

      嘶哈~顺平怎么看都好帅,哎嘿嘿……但这并不是重点!卧槽,我该不会是梦游了吧?可是我好像并不知道顺平家的具体住址……

      完了,他现在被我吵醒了,一定把我当成什么私闯民宅的女变态了吧!

      【宿主——冷静!你身上的黑气都快实体化了!】

      虽然但是,我冷静不下来啊!这不是我想要的第一印象啊!

5.

      顺:“你……”

      “!”他看过来了!

      看着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的女孩,顺平默默的把刚要说出来的话给咽了回去

      顺:啊,我看起来有那么可怕吗?

      凪:“哎呀,都醒了吗?”

      吉野凪推门而入,打破了这场尴尬

      ……

      凪:“女孩子一个人睡在大街上多危险啊!万一被坏人盯上了怎么办!”

      大致的内容我已经明白了,总之就是……

      “真的非常感谢!”标准的90度鞠躬


      在吉野家吃了一顿早饭后,吉野凪开启了愉快的单方面聊天,完全插不上嘴的顺平和害怕说错话而不敢开口的你全都默默地听完了

      凪:“唉~话说你一个小姑娘为什么会睡在大街上?”

      【宿主!你不是还没有住处吗?这是个好机会啊,说你现在没有可以去的地方了,快点上!】

      你说的倒轻巧,这种事情我怎么好意思开口口……

      【你不行的话就让我来!】

      等等!我说!

6.

     “唔……抱歉,我不知道,以前的事情我全都想不起来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是叫xx什么的”

      沉默是今晚的安康

      凪:“……xx,那你还记得你多大了吗?”

      “16岁”啊,下意识的回答了

      吉野凪在听到你的回答后,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低着头陷入了沉思

      在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吉野凪突然站了起来!

      凪:“决定了!xx,既然是失忆的话,那你来当我的干女儿吧,我不会亏待你的!”

      “啊,啊!?”

      还在一旁喝水的顺平听完这句话以后立马被呛着了

      今早是两个人的懵逼

      ……

      吉野凪看着在厨房里积极洗碗的你,默默的擦了下眼泪(女儿真懂事)

      忙完一切后,你刚好撞见了换好校服要去上学的顺平

      【宿主,你快跟上去啊!入学通知书和校服都给你准备好了】\^O^/

      ?什么玩意儿,效率这么高的吗?

      去学校的路上气氛很尴尬,你和顺平一句话都没聊,就这么一路到达了学校

      “我先去校务处报告了,待会儿见顺平”

      顺: “嗯,待会儿见”

      回到了熟悉的教室,顺平看着那张涂满颜料的桌子后,脸色阴了下来


      好恶心

      

      首先呢,我们要恭喜一下顺平喜得一个妹妹


      然后呢,在上一章里,那些没有押对人物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在往后的剧情里,他们就都会登场了(吃棒棒糖中——)


      放心,一个都不会少的,我像是那种写刀子的人吗?(๑>؂<๑)


      啊哈哈哈……md,在学校里呆了九天,以后还有早读



评论(8)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