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米酒在线发疯的口嗨君

【咒回乙女】我只想好好睡觉,可你们都想睡我!③

•穿越文all向

•occ预警,文笔不好

•可能会有些玛丽苏,注意避雷

•你=xx[有些社恐的妹]


7.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强化版保命符一张!现在已经放到你的腰包里了】

      哦豁,这是个好东西啊

      【只能使用一次~请宿主慎重使用】

      ……?

      所以为什么要加上强化版这三个字啊!你给我发点实用的东西会被删除吗?

      【强化版的意思是保命时间更持久哦~】

      ……

      在校务处报告完以后,我就跟着班主任去教室了(艹,这不是那个无视校园暴力的家伙吗?)

      到了教室后,还没有上课

      ‘安静!今天有新同学来我们班里,大家欢迎一下,xx,进来吧’擦汗

      “嗯……”默默地和班主任保持距离(莫挨老子!)

      ‘跟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没事的宿主,只不过是你在自我介绍的时候,所有人都会盯着你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谢了,这下更紧张了

      “咳咳,大家好!我叫xx,是顺平的妹妹,以后请多指教!”很好,简洁明了,再来一个标准的90度鞠躬

      ‘你就先坐在吉野顺平后面吧,刚好有个空位’

      “嗯”

      直起身子,我刚好看到了顺平一脸震惊的表情


      你怎么会来这个班里!?

      哎嘿,你说巧不巧?ԅ(¯ㅂ¯ԅ)

      

      走过顺平身边时,顺平桌子上的颜料特别显眼,有的甚至都还没干

      顺:“……”注意到了你的视线,默默的用手臂挡住了些桌面并撇过头去

      呜……顺——平——小、天、使!

      不过顺平你真的不用这样做,颜料都蹭到身上了,而且更显眼了


8.

     整节课下来,你愣是一点知识都没有听懂我人傻了,时不时的看向窗外,想着顺平的事

     就这么决定了,顺平的命运就由我来改变吧!

      但是要先从哪里下手呢?也不知道剧情进行到哪…… 百叶箱!

      卧槽,差点把手指给忘了,过去看看还在不在不就行了吗 ?

      ……

      下课后,你跟顺平打完招呼就一路小跑到了百叶箱那里 

      打开百叶箱,一个木盒子进入了你的视野。确认完手指还在里面后,你终于放下心了 

      还没有被拿走,也就说留给我的时间很多。很好,我已经知道该怎么办了 

      在你离开以后,某一男一女来到了这里

      ……

      回到教室后,班里已经没有人了,过了一会儿,顺平回来了,估计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快回来,在看到你后就站在原地愣了下

      “顺平刚刚去哪里了 ”

      顺:“啊……只是去了下洗手间而已 ”

      “……顺平被欺负了吗?”身上的尘土都没擦干净 

      顺:“没有!为什么xx会这么问?”

      “唔,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是!”走的顺平面前,把他身上的一些尘土给拍掉了 

      “顺平君这幅样子完全没有说服力”(。ì _ í。)


9.

      某些部位上,原本用衣服遮住的一些伤口因为你刚才的动作露出了一点 

      顺:“抱歉……”

      “先去医务室把伤口处理了吧”

      医务室内没有一个人 

      “坐好,然后把上衣脱掉”拿着一些药站在顺平面前 

      顺:“其实,我可以自己涂的……”小声说话并乖乖照做,让你给自己上药

      在上药过程中,一开始还是一切顺利的,但到后面你开始给腰部的伤口上药时就变味了 

      涂药时你一直跪坐在顺平两腿间的位置,本来就是一个很尴尬的动作,你还因为近视眼有些看不见的缘故,凑的特别近

      这一系列动作搞得顺平脸都红了,干脆朝一遍看去


      “腿上有伤吗?”

      顺:“没有!”

      “这么紧张肯定在撒谎!让我看看 !”

      顺:“不要!xx不要啊!!!”

      哔——

      上面几句对话纯属娱乐,不要当真 


       【哦豁,这个可以 】看着顺平的好感像放进热水的温度计一样飙升,系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如果现在有人进来,就能看到这个让人想偏的一幕 

      ……

      顺:“xx,你先回去吧,我去一下洗手间”穿好上衣,火速逃离现场 

      “别扯到伤口啊!刚上好的药……”

      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你直接趴在了桌子上:

      “wc,我做到了!拍掉身上的尘土,带他去医务室涂药,要重点是……”

       顺平的身材我可以!虽然好心疼顺平,但是那腰我直接行了!哎嘿嘿…… 

       【恭喜宿主踏出了远离失控的第一步,还有就是你的人设崩了 】

        闭嘴吧你!



哎嘿嘿,来猜猜妹会怎么帮助顺平~


猜对了没奖励\\\\٩( 'ω' )و ////


这章写的有点急了,所以可能会有漏洞



评论(33)

热度(33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